close

IMG_1663.JPG
對於巧克力 一直沒有太多興趣
不過 最近 因為 很多報告都說 吃苦巧克力可以增加心臟能力 可以排解憂鬱
所以 經過的時候 就多喵了兩眼
一個人很難吃飯 吃火鍋 烤肉都不適合 中菜更不用說
本來 只是經過 畢竟A4正在整修
對於氣管不好的我 理所當然淺意識的都會避開裝潢或是整修的地方
但是 今天 為了它 留下
IMG_1666.JPG
看了菜單 甜鹹點都有
巧克力很正常一定是招牌 不過 晚飯時間 我想吃鹹的
一坐下 有氣泡或普通水可以選擇
沒說要另外加錢 也很大方 在我用餐時 時時補充
IMG_1667.JPG
其實我不大清楚我叫的是甚麼
只記得 今天 我想吃干貝
結果 上桌的是 這樣的點心
美麗嗎 很美麗
干貝煎的好 不是全熟 但剛剛好 入口美味
波菜卻有點鹹 不知道是我口味淡 還是 原來的食物就是如此調味
IMG_1669.JPG
好大的馬卡龍
本以為是甜得不得了 不過 吃驚的是 沒有
而且非常搭配干貝的鮮嫩
IMG_1671.JPG
簡單的調味 新鮮的食材
不必太多 已經足夠 
IMG_1673.JPG
當天 剛好有雜誌來採訪
所以 有親眼看到 這位巧克力之神
不過 偷拍非我個性 所以 他深邃的眼神 我獨自留在心裡
而 其他 用海報代替
IMG_1675.JPG
外賣的一排巧克力 有一本非常厚實的介紹DM
若你想了解 絕對可以翻翻
絕對會比櫃台小姐了解更多 也比較實際

特別的是套餐裡附了一杯巧克力豆豆茶 本來不想要
不過 服務生說 這是她們的招牌
好吧 試試
茶是一整壺的送上來 剛剛拿起杯
就聞到 濃厚的熱巧克力味道
仔細往杯中看 卻是清澈的茶水
很奇妙~ 很驚喜~ 很招牌~~~

一切都很好 不過還是有點小缺點
在我的座位後面應該是廚房 所以他在煎鮭魚還是干貝的時候 我聞到非常重的油煙味
在一片清雅的環境中 這 應該是一敗筆
尤其 我是個鼻子過敏而常常不通的人 所以味道除非很重 不然基本我是差不多聞不到
但 那天 我聞得非常清楚 而且 幾乎是想走人的狀況
所以 建議店家裝個抽風機 或是改掉餐點的配搭吧!!
巧克力的香甜 加上 魚腥味的油煙
真的 很掃興

新光三越百貨 A4~ 2F~~ 往A8天橋附近

arrow
arrow

    osakab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