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28634049.jpg  
這句店內的標題 下的真好
尤其是放在甜蜜的情人節
手中的感動 不管是來自另一半的溫度還是來自它的麵包
都很溫暖
常常經過這一家店
但只是偶爾買一個麵包 當作隔天的早餐
沒有記憶中特別多的麵包
只記得 結帳時他們有一點環保的共識
而不是只為了要不要袋子 要不要多一元的詢問
我覺得很好 少用一個袋子少一個浪費也多一分環保
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
不是口號 也可以是起而力行
1328634049.jpg
不必懷疑
據我的經驗 每天如此 都是滿滿的人潮
若是等到6.7點其實很多招牌麵包已經沒有了
IMG_1869.JPG 
不過 我要吃的是鳳梨酥
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鳳梨酥就變成我家常客
每次出國回國必吃必帶
這裡說 用的是土鳳梨
我想 應該比較不甜吧
IMG_1870.JPG
圓圓的外型 應該很討喜
圓滿圓滿 大家都喜歡吧
平常吃 送禮用 應該也是大家歡喜 
IMG_1871.JPG
份量不少 重甸甸的
輕輕咬開一角 皮算是比較厚的
但是很香 奶油還是奶粉香 分不出來
土鳳梨的餡 確實是比一般的降低甜度
也多了纖維與咬勁
雖然熱量依舊不低 不過至少多一點點健康的概念吧
價格普通 不便宜但也不超高
偶爾想放縱 可以來一粒~~台灣名產
  

arrow
arrow

    osakab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